Tuesday, November 4, 2008

Fat Bossee Suprise


老公一直说想要去看这部片子~~~因为我爱他深切,所以...真的在上周末和他一起进戏院"费"了一个钟又四十七分...

由Ben Stiller, Jack Black和 Robert Downey Jr三大红牌主演的TROPIC THUNDER~~在我看其预告片的时候就....三条线了很久...搞不懂为什么Ben Stiller 总爱拍这种电影,更恐怖加霜的是导演是他自己~~~~哦MY天~~~

说故事性,大致上是"0(零)"~~
说搞笑成分,大致上只有"20%"~~~
说演技,大致上"费"指数远远盖过了各位演技派的功力~~~
总的来说,想说好看完全不能,那不好看总可以说"好笑"了吧??竟然也不怎么好笑~~

是不是以为我会说浪费了两张费?? NO.... 最后的惊喜!!!!如果你看到银幕出现字母的时候就离开,真的是一生中最大的损失!!!!不看到最后绝对不知道那么多大卡司当中,竟然有位超级红星的演出!!! 电影宣传从没提过他的名字!! 预告片...忘了有没有他,就算有..我想你也认不出是他!!! 乔装得太鬼斧神工了吧??刚开始我就对老公说:怎么着饰演"大老板"的人那么熟面孔??曾几何时我误认为他是JIMCAREY~~~当电影来到尾端的时候,这"大老板"脱下眼镜..我才惊觉他竟然是 "TOM CRUISE"!!!!我一向来不哈TOMC的~~可是这次不得不佩服他的演技,除了乔装惊人外,他的演技,一举一动都丝毫没有让你看到TOMC的痕迹~~~服了你啊,阿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