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BBQ CHICKEN

偶然在报章上看见BBQ CHICKEN的报道....此餐厅标榜的口号是以油克油,食物都以天然的橄榄油烹煮~~对于我这胆子病人而言也算是福音吧?毕竟有了那病之后,对油炸食物都避而远之的...

刚好昨天和老公到1U逛,就决定去试试看.....这家店真的超级难找的...在新装潢那区(之前是GIANT所在)...

餐厅的装潢还不错~~最吸引我们的那舒适的沙发..因为走得太累的关系,真的需要一张沙发来安抚下我这大肚婆和我那大肚公~~原来BBQ CHICKEN在韩国超火红的(MENU上写的,不知是真是假).

看看菜单,随便叫了个炸鸡配套来吃~~

桌上摆着"橄榄油的好处"其中一项是"INCREASE GALL BLADDER ACTIVITY(既"提高胆囊活动")" 啥??? 那..是...好...还是...不好啊....??虽然心里有点胆却,还是决定尝试一下~~

看,餐盘摆设是不是有待改进??

评语:我觉得健康食品如果要拿来和普通烹煮方法来比较的话,当然是逊色了点...

老公拼命重复地说:"还是KFC好吃!!"

@.@ 这是当然的啦...可是KFC不健康啊~~ 对我而言,食物还OK...只是它真正的健康指数就不得而知了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