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省屁啊?

我的压力真的已经够大了!!!
身体已经很不舒服,挺着个大肚子!!还要面对你和你妈的一个字:!!!!!!!!!!!!!!!!!
我现在生了十胞胎吗??只不过第一个孩子就什么都要省?????
这样子下去,我快受不了了!!!!!!
这个省那个也要省!我不要我孩子一出生什么都得用别人用过的二手货!!我更不希望他用那个臭女人买的东西!!我不希罕!!!好啊,那就给他睡地板,什么都风扇都不装,开窗给他被蚊子咬死,衣服一年一件旧的二手货,其他什么都不买!用杯喂他喝白开水,不就什么都省了吗!!?????
她生孩子的时候,你妈就从霹雳冲着去新山帮忙顾小孩!!!我呢?要她来巴生而已就要这么勉强吗?
那不生算了!!
我为什么要为了生孩子受这么多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