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六小时地狱般的"享受"

昨晚,破了我有史以来的记录~~~六小时的地狱生活!

从凌晨12时开始,就痛醒了.....开始感觉到那熟悉的疼痛~~好恐怖~~~呕吐,晕眩,无力一直重复着~~

凌晨1.30,还以为疼痛快要结束,但接踵而来的确实更剧烈的疼痛和更严重的呕吐...我已全身无力..要不是老公告诉我,我都不晓的间中竟然晕了3次~~~

凌晨3.30,疼痛未曾消失..看着身旁的老公已睡着..我悄悄地带着疲弱的身躯到楼下的沙发躺着,为了就是不想吵醒他,不想因为我的病让他彻夜难眠~~

痛,痛,痛....迷迷糊糊地痛着...那刺骨的疼痛再次来袭~~最后...对...是最后...这次呕吐...胃已空,呕物都是些白色液体...但却吐得我直冒冷汗~~终于停止了我的疼痛~~好象..好象是把黄色胆汁给吐了出来~~终于脱离痛处~~心里欣喜万分!!! 看看时钟...6.15~~~再过一个小时,还得上班...好累好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