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有什么用??

今天不管身体有多虚弱,还是硬着头皮来上班~~

因为什么?虽然我不喜欢不满意现在的工作和上司,但是秉着对工作的责任心,对上司的交代...怕他的不满....我还是来了...

怎么知道碰了一鼻子灰!! 他看见我苍白的样子非但没关心问候一声,反而还为了小事情大肆责怪一番!

为什么还要那么有责任感?为什么还那么有交代?为什么要在乎他对我不满?死了这条蠢蛋心吧~~

没有人会在乎感谢我做过什么...没有人会体谅我...对这间公司越来越反感!尤其是他!!!!!!!

我不稀罕也不期望他会给我花红,就连一天的花红都别想!!!

我不会再把我宝贵的精神和珍贵的认真放在工作上!根本不值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