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看看外面的天氣...太陽比往常大很多,光線異常刺眼...連坐在隱蔽位置的我,都想找副墨鏡戴戴~~
可是今天的心情卻和外頭的天氣成正比,陰陰滴..沉沉滴...
很多事情不是你覺得這樣做是對別人好,別人也一樣覺得,明白嗎?
"我這樣做是爲誰爲誰好...."你覺得是爲我好,我未必跟你想的一樣,更有可能忽略了我的感受...
不要只一味的肯定你做的是對的是爲大家好的..想想別人的感受可以嗎??
大男人大女人主義時代已經被淘汰了..你做初一我做十五的日子你覺得好過嗎?
怎樣說你都不明白的..因爲從一開始你都很自我..覺得這個好就死腦筋地覺得自己很偉大覺得自己做得太對了,從來就沒有想過你做的事情會讓身邊的人不開心...
每次都要爲這些事情煩惱不開心生氣,我很累...我們應該分開冷靜一下嗎?
我在想,可能你變心,我會好過一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