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暗恋


暗恋...

又伤神又伤身的事情,为什么那么多人还是要鐘個头埋去咧??

数数我暗恋过几个人,竟然少的呢...
幼稚园那个...哪个??我不是发育得那么早的小朋友...
小学那个吴X恩和杨XX(这个XX不是我不想透露姓名,而是我真的忘了他叫什么了)
那次结婚的时候也有请吴X恩,只能说...小学暗恋就够了....
而杨XX是因为学校旅行而开始互相暗恋的"闹剧"开始的...最后见到他应该是中学的时候,看到他竟然走迪克牛仔的路线,头发长到像鬼那样..真不知道他当中发生了什么事情...我还是长叹一声,暗恋规暗恋,还是回到现实中吧...
中学呢?女中...我才不会透露那么多...揾笨咩?
大学那个马X兴,最近结婚了...看着他发福到比我爸还严重的身躯, 我也只能说,让回忆停留在暗恋他的那时候就好了...

各位被我暗恋过的男人...现在的你们让我觉得暗恋总是美好的...如果我那时候暗恋变明恋在变成相恋...后果就....
吴X恩先生,我做过一整盒星星要送你,到现在还在我家的...的...木箱..又好象是抽屉....(我爸应该没把它丢了吧??)知道那时的你喜欢现在当上空姐的班花,我只能说:"索唔係大嗮!靓都唔係大嗮!"
杨XX先生,依稀记得我们两个,整天都我偷望你你偷望我...一直学人玩暧昧...之后就听说你怕我老爸的藤条而慢慢对我疏远,上了中学看见你长发披肩的你...我曾经认为你是"爱我爱疯了吧...
马X兴先生,暗恋你应该是最辛苦的一段坎坷路程...那时候,只有谢霆峰的首张国语专辑陪我度过无数漫长的黑夜...为了你,我曾经远离避开那些爱惜我的朋友知己...现在想起来真的很....

暗恋...就像是我曾经迷恋追捧的偶像, 当它已成过去,我只能说..那时的我真的傻毕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