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宝宝的名字

宝宝的名字。。。
我很喜欢的,张晋颖
晋=提升
颖=聪明,与众不同,才能出众
郭晋安的晋,郑嘉颖的颖,“与敌同行”咩??@.@
我甚至帮他起了个很好听的英文名=DIONG GEENYNG,好爱这名字哦,跟我的一样,第二和第三的名字连接在一起。。
可是柔佛两老说念起来不顺,又像女生的名字。。可他是我儿子咧。。。我喜欢就好不是吗?=.=
林老:文武双全,就用“斌”。。张斌什么呢。。张斌勇。。以后人家就会叫他兵马俑。。-_-"""
老实说对“斌”没有什么好感。。。。
我老公拉我去BORDERS查字典。。。目的就是再找过新的名字。。
张烙赛,好搞笑的名字。。。ahahahah....
其实我看中了,张昱哲
昱=太阳升起
哲=智慧
老公最后用他自己找到的,张颖捷
颖=聪明,与众不同,才能出众
捷=报捷,胜利
英文名就叫 DIONG YNGJACK
有怪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