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旺财小福星

自从这个小生命出现过后...我爸老是中万字票...不是1+3D就是SportToto...呵呵~~应该在这几个月里面连续中了几次吧...(虽然都不是很"大"的奖啦..总好过他之前连续几个月都没中了..)所以老爸说他的孙带旺...哈哈哈...


昨晚...当我享受着我的保养时间时...砰砰砰砰的声音从楼下蔓延到楼上来...还以为是HULK到我家了呢...怎么知道看到我老公黑着脸喊着说:"老婆!!4872开2奖!!我没有买到!!"
我哈哈大笑的说:"cheh...还以为什么严重的事..."其实真让我惊讶的....好久没有消息的4872竟然开了2奖咧...baby啊...原来你今天不停的在娘胎里打滚就是要暗示这个吗??也太不明显了...呵呵~~


睡觉前,老公不知怎么突然眼睛一亮地说:"1012...1012..."真让我纳闷...接着又说:"baby,收到了!"................... 竟然用想要用昨天的日期来买号码...真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