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再一次生死搏斗

凌晨时分, 那可怕的感觉又来了... 痛得我入心入肺....

最近病发得蛮频密的...每次都在半夜发生...像个定时闹钟一样...一到凌晨就会痛...痛的位置从前半部延伸至背后...虽然老公在身边,但还是感到很无助...因为没人能将它停止..它就像松了铁链的狼狗,咬得我满身是伤..

和上次病发比起来,这次我棒多了...至少我没有流下珍珠般一颗一颗的眼泪...没有像第一次病发那样吵着老公送我进医院...我默默的忍着痛,只希望它能早点过去...

过了2-3小时,痛楚终于停止了.... 疲惫的身躯有如刚打了场战回来一样...双脚无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