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画皮

最近到Setia Alam(我家啦)看了这部电影...

因为之前我爸禁止我到戏院看,说动作鬼怪片会影响胎儿,没想到这电影竟然非动作片或鬼怪片也!!可以说是有点闷的爱情悲剧~~

说它不好看,也不~说它吸引人,也不~

故事是说,他出征时把小她带回家并收养~他老婆慢慢发现小她是只妖,就找了一男一女来查明真相并加以铲除~结果小她非但不怕,还立志要取代他老婆的位置,怎知不管小她耍了什么妖法,他最终都对他老婆从一而终....

看了我的故事简介,是不是觉得很普通的一部片子... 但有一点你不可不知,我对他最后对小她说的那句话非常有意见:"我爱你,可是我已经有老婆了..." ??啊??说他从一而终,也并不完全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