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Pasta de Gohan, 贊!

昨天的Sunway Pyramid半日游虽然没败到什么东西,但是却有另一收获!!!我们的晚餐享用了美味的意大利面!!

PASTA DE GOHAN是日式意大利面餐厅,源自新国,是WARAKU HOLDINGS旗下的连锁店之一,除了PASTA DE GOHAN之外, 另外还有WARAKU JAPANESE AND CASUAL DINING和PASTA DE WARAKU.

这餐厅最吸引人的地方莫过于摆在玻璃橱窗里头琳琅满目且让食客们看了都想品上一口的72种意大利面复制品模型吧...

菜单里头上百种的美食真让人一时间不知如何下单...


经过大约10分钟的挣扎后,我和老公分别点了:
FRESH GRAPEFRUIT JUICE
HOT GREEN TEA

SPICY PRAWN PASTA
这盘意大利面真的....好吃到我停不了口...美味的CARBONARA酱汁,爽口弹牙的SPAG加上新鲜美味的虾子....我给它90分!!! 还有10分呢??太小一盘了,不够我们两母子吃捏!!!


BEEF CURRY PASTA
这个嘛...经典口味的日式咖哩...和芝士一起烘焙的宽面,口感略嫌干了点, 牛肉也略硬..吃到最后会让人吃到腻..日式咖哩都会有这个问题呗..
还有一个场边话想提提的: 在咱们快用完餐的时候,一个满头白发的老外走进来..点了跟我一样口味的意大利面..看他第一口大口的吃,想必也和我一样喜欢这超级无敌美味的好料吧..怎么知道到最后,尽然省下一大盘放着就埋单了....餐厅经理看了觉得很懊恼,就礼貌地上前询问原因..那老外说:"You know...It tasted abit weird.."
外国人的PASTA口味跟我们的确不大一样~~

但我还是引以为傲,因为东方人也能以西方食品加入自己的风格,创造出另一番风味~~

环境: 8分
服务: 7分
食物: 9分
价格: 6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