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宝宝房布置延续篇

上篇提到粉刷已经大功告成!这集就来看看宝宝房里头有什么单品吧~~还是延续粉刷风格 - 中性
BABY COT+床褥,这是我们SURVEY到最便宜的COT了~因为睡不久,所以不打算买太贵的~~曾经考虑过买转换式的COT~~可是最后还是决定当宝宝够大的时候,直接买个单人小床给他更实际!!床褥方面,选了一款软硬刚好的..希望宝宝能睡个好梦~~

简单储存柜,这个可以用来放宝宝的衣物,用品等..因为橱柜不高..上面刚好适合当成CHANGING TABLE..一物二用!!
漂亮的蚊纱..我和老公一看到就非常喜欢~

和蚊纱同一系列的窗帘,这窗帘的设计给人很HANDMADE的感觉哦~

两用的STORAGE NET,即可以用来收纳玩具又能增添房间的色彩!!

五彩缤纷地毯, 让宝宝有更安全的活动空间,地毯上五颜六色的圈圈,可以刺激宝宝的视觉发展哦!

彩色动物安全垫,可爱生动的动物画图,最适合我们可爱的宝宝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