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Body of Lies


昨天去看了一部不在我喜爱范围的电影类型的电影..可是主角很吸引我..所以我看了..
故事描述恐怖分子如何计划如何部署如何攻击..他们的想法,思维..真的不是普通人可以理解的..如果想用正常人的角度去对付他们,告诉你们-完全不可能...故事情节提及到的,宗教另他们思想偏激,做法令人不解..男主角更在性命交关当儿,质问他们难道他们所信赖的宗教有说滥杀无辜,牺牲别人的性命是可取可行的吗?这部电影让我更了解恐怖组织是如何恐怖如何让全世界的人动容..
我爱两大男主角的精湛演技, 但更爱在剧中饰演"HANI"一角的MARK STRONG...他的魅力绝对可以胜过....至于女主角AISHA,则是标准的花瓶角色而已..没有太大的发挥空间~~
至于为什么戏名会叫做BODY OF LIES~~那你就得亲身去观赏这部电影咯~~
总的来说,我给这部电影4颗星的评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