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裝床記~~

我們要買的這張床已經缺貨很久了~~我看...等了有大概1個月多才來了10組..那天打去IKEA問的時候已經省下7組了...兩公婆一放工就沖去買..因爲真的是我們看到最便宜的嬰兒床了嘛..對於我們這群低BUDGET的打工一族來說,簡直是救世祖啊!!(好象有點誇張吼...@.@)

開始裝置了..我們可以說是IKEA的粉絲..所以DIY這種活兒,對我或是老公來說都是小兒科了..我房間那個四個門(包括兩個玻璃門)的衣櫥有70%是我自己裝置的吼,不要搞笑咯...一MANUAL在手,樂趣無窮!!

完成!!

再加上精调细选的床褥...PERFECT!!

IKEA SNIGLAR COT RM169

質地說真的...我是說真的啦....真的很好..這樣的價錢可以買到這樣的質地,去哪裏找??而且也睡不到幾年...只要穩鎮就夠了..最好的是體積很適合我們的嬰兒房嘛..不像其他地方賣的尺寸那麼大..礙位子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