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大叔,你可靠的吗?

昨天,"众望所归"地去了这间中医诊所看病...为什么说是"众望所归"呢?因为我老爸,我姨丈和我阿老都一直要我去...有点"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感觉... 看,很简陋的...不敢相信他真的有那么出名咧...一进去就是拿号码,身份证都不用看,不用register...
每次都一次过叫两个病人一起进去,前面那个病人不是没有私隐了吗??-_-


这医生大叔听我说了我的病情后,帮我把了两支手的脉搏..就开了价值"RM22"一瓶的中药水给我...这么"神"的话,早知道就不跟你说什么病,要你自己把脉不就得了吗? @.@

除了这个让我非常不解的状况外,我的另一个"中医"迷思是,医生大叔叫我要戒口的食物和开给我的RM22中药水,竟然跟在我前面那个男病人的一样,他患的应该是伤风感冒之类的...跟我的是1个天1个地....
还有还有,让我告诉大家医生大叔叫我能吃和不能吃的东西是什么吧...
不能吃:米粉/面,包点类/糯米鸡,凉茶类...
能吃:板面,猪肠粉,果条(要干的,原因是现在的清汤都是用江鱼仔煮的,对我的病不好(真的吗?怀疑中))
我有了个结论,他应该是有亲戚在附近开档,卖的应该是板面,猪肠粉,炒果条...不然为什么个个病人都说一样的咧...

这间诊所有够搞笑的吧?最好笑的是药水的label印着两行字,让我不自觉的打从心里称赞他那份环保的心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