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可琳大大推荐 - 港口大汤圆!!!

冬至就快到了...在介绍这个好料之前..我想说..我们林家的汤圆是世界一流的哦!! 既香滑又润口...但是不要以为是什么家族祖传秘方...是我和我妹才能搓出来的林家汤圆,连我老爸都搓不到我们做的那么好吃捏~~想吃吗?可以在2个星期前到以下3个地方预购..恕不接受电话预购...而且只限无馅料口味..谢谢...
士古来分行 - 5,JLN NAKHODA,TUTA
巴生分行 - 6,JLN SETIA IMPIAN,BSA
PJ分行 - KELANA PUTERI CONDO(不懂几号几楼鸟)

OK,言归正传...我要介绍的是位于BANDAR BUKIT TINGGI的不知道什么名字的小贩中心里头卖的驰名港口汤圆!!!

价格一碗两大粒 RM1.60
不只是圆皮软中带弹性,里头的馅料(花生)价值香到多到满到你不敢相信的!!一定要去尝尝哦~~

(备注:要等很久一下才会轮到你,因为都是现做现卖滴!!)

1 comment:

Bryan Hoo said...

i would like to order 1 please =)